金阊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彩香一村南区社区组建于2003年月4月,东起黄石桥河,西临桐泾路,南起三香路,北至干将路。占地面积0.19平方公里,社区绿化率40%。在册户籍1814户,人口4787人,无户籍339户,人口1445人,共有2153户,总人口6232人。辖区住房均建于80年代初期,南大门的母子像是小区的地标性建筑物,主要干道有彩香路。彩香新村分为一区和二区,共计楼房54幢;辖区内建有百米宣传长廊、社区服务中心、银行、幼儿园、商场等。辖区单位有石路街道办事处、水泥制品研究院、北门饭店、美莱美容医院等国有、集体企、事业单位及个体商户近在百家。
彩香一村南区社区组建于2003年4月,现分设党委、居委会、工作站。社区党委下设8个支部,在册党员318名;社区居委会在2003年1月由原一、二、三居委会合并而成;社区工作站于2007年1月组建成立。社区内设有一站式社会事务受理大厅、警务室、会议室、阅览室、多功能活动室等。社会化信息不断加强,实现了街道与社区办公的资源共享和网上互通、无纸化信息传递。
近年来,社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,所获荣誉有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、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社区、全国商业示范社区、江苏省文明社区、江苏省和谐示范社区、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、江苏省绿色社区、江苏省科普示范社区、苏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、姑苏区“三社联动”示范社区、先峰基层党组织等称号。

0512-6870003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菱塘新村一区18幢北

工作时间:工作日:上午9:00-11:30,下午13:0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姑苏区干将西路南,途径公交:夜3路,9路,262路,60路(北线),332路,333路,2路,318路,900路(南线),88路,9路(夜)

联系电话:0512-6870003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